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
被兄弟拽来入坑,重置武将只花铜币吗?
我哥们硬拽我来玩三谋,说现在入坑血赚,我来论坛求证下真假。我之前玩SLG最坑的就是练错武将,之前好不容易练了个满等级的,后来发现配对不对想要重置,要么要花钱买道具,要么直接就废了,血亏我好几十块。我兄弟说三谋这里武将等级随便置换,重置战法也只要免费铜币?真的假的啊?还有说抽卡没有锁卡,想要的武将都能抽出来,不会故意卡你核心?现在新人进去七天送125抽,还送好几个橙将,我打算先氪个首冲试试水,有没有
SLG想找个能长期玩的,三谋对肝帝友好吗?
平时上班摸鱼时间多,下班也没什么事,就喜欢玩点需要动脑子的SLG,之前玩的那个破游戏,每天定点要上线攻城,我上班哪能随时准点上啊,好几次错过攻城被盟主踢了,尴尬死。刚才刷TapTap热门榜看到三谋,说攻城可以提前预约,时间到了自动打,不用人盯着?还有主城自带资源地,不用刚进去就和别人抢地打起来,我刚进去也不会被老玩家欺负对吧?我个人是挺能肝的,就怕被逼着必须某个点上线,现在这个预约攻城不就刚好适合
七日狂欢任务难不难?不肝能做完拿全奖励吗?
刚进游戏就看到七日狂欢活动,说做完能拿好多奖励,还有孙策,我已经拿到第二天的孙策了,想问下后面的任务难不难呀?我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玩,能不能做完所有任务拿全奖励呀?会不会要肝好几个小时才能做完呀?我看任务都是日常要做的,比如打几块地,升几级城,好像不难的样子,有没有已经做完七天任务的老哥说下,是不是零氪不肝也能拿全奖励呀。#游戏日常 #新手友好 #入坑指南 #真香警告 #策略手游
被朋友种草来的,想问下现在入坑晚不晚呀?
我朋友玩了快半年了,天天跟我安利三谋,说现在周年庆,新人福利特别好,让我赶紧入坑,我想问下,现在都周年庆了,现在入坑会不会太晚了,跟不上大部队呀?会不会进了服务器,全是比我高几十级的,我根本没法发育呀?有没有新开的服务器给新人呀?我朋友说现在新人福利多,跟着做任务很快就能跟上,而且有自动铺路,升级也快,真的是这样吗?有没有最近入坑的新人说下,升级速度咋样呀。#游戏种草 #SLG推荐 #新手友好 #
零氪玩三谋,真的能玩到后期吗?有没有零氪大佬说下
我就是纯纯零氪玩家,从来不给游戏充钱,就想白嫖玩,好多SLG零氪根本玩不了,后期被氪佬随便打,连资源都抢不到,不知道三谋咋样?现在我刚玩,福利挺好的,给了好多抽,也有好几个橙,不知道后面会不会逼氪呀?比如不给资源,不氪就没法发育之类的。而且说解锁战法不用同名卡,只用铜币,这点真的太良心了,不用逼我氪抽卡,零氪也能慢慢攒铜币开槽,对不对?有没有玩了很久的零氪大佬说下体验呀。#入坑指南 #新手友好 #
#策略游戏#率土之滨#文明与征服#三国志战旗版#三国志战略版
想去打攻城战,预约了真的不用上线吗
盟里明天中午要攻城,刚好那个点我在上班,根本摸不了手机,盟主说直接预约就行,到点自动打,不用上线,真的假的?不会是骗我的,预约了也拿不到奖励吧?我之前玩的SLG攻城必须在线,不在线就没奖励,还会被踢,我上班时间真的没法上线,这个预约攻城真的能拿到奖励吗?就算我不在线也能正常参与?那这个设定真的太适合我们上班族了,不用为了攻城请假或者摸鱼被老板抓,太香了。有没有上班族玩家说下,这个功能实际用着咋样呀
盟主说自动铺路太省时间了,真的这么好用
昨天刚进了一个新人盟,几个老玩家在那聊,说现在自动铺路太香了,之前手动铺路铺的要死要活,现在点一下就不管了,我刚玩还没用到这个功能,想问下真的有这么爽?我一会就要去打个资源点,要不要开自动铺路试试?会不会铺错路浪费我体力呀?体力这东西够不够用呀新人。今天刚领了孙策,现在徐盛孙策加个奶妈,前期打地够用了吧?我零氪,现在已经抽了快三十抽,出了两个橙,概率真的比我之前玩的高太多了,有点惊喜。 #联盟社交
有没有人说下25天签到拿貂蝉,容易断签吗?
我这个人记性特别差,经常忘签到,好多游戏的累计签到奖励我从来没拿到过最后一个,刚才看到三谋累计签到25天就能拿貂蝉,橙将啊,还是我挺喜欢的貂蝉,有点心动。想问下,这个签到断了会重置吗?还是累计的呀?如果断个一两天会不会就拿不到了?有没有已经玩了一段时间的老哥说下,日常签到难不难,是不是上线点一下就行,不用做别的任务?我天天摸鱼都会上线点一下,要是只要点一下就能累计,那我肯定能拿到,就怕断签就清零,
想问下自动铺路真不手酸吗?我手残真的怕了
我之前被朋友拉去玩过另一款SLG,铺路铺了一个小时,我手指都快戳出腱鞘炎了,那时候就发誓再也不玩需要手动铺路的SLG了。刚才刷帖子看到三谋有自动铺路?选定目标系统自己铺?真的假的啊?不会还要我手动点每一格吧?如果真的能自动铺,那真的省太多事了,我这种手残真的爱了。而且现在新人福利这么多,抽卡概率还高,20抽就保底,我感觉我这种非酋也能玩的舒服。有没有手残玩家出来说下体验啊,自动铺路真的好用吗?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