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游戏杂谈
默认排序
手机用户61598229
大部分说的挺中肯[表情_尬笑]不过绝区零我有不同看法,虽然我很喜欢绝也天天玩绝但是我不觉得绝够三A标准,如果硬要说我玩的哪个算三A我认为双生视界和地城之光算[表情_斜眼笑]对了[表情_坏笑]谁能告诉我什么是三A
不死不休⚡《异环》《望月》和《无限大》握手言和不卷了!

什么?#二游 # 内卷正式开始,谁才是最好的 #开放世界 # 游戏, 是率先上线的 #都市开放世界 # 的 #异环 # 还是 #望月 # 又或者是来自大厂的 #无限大 # 呢? 本期有我来带着各位,详细了解一下吧。

video-5625685
Товарищ.
异环都出了算久的了,这俩个影都没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