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部分说的挺中肯
不过绝区零我有不同看法,虽然我很喜欢绝也天天玩绝但是我不觉得绝够三A标准,如果硬要说我玩的哪个算三A我认为双生视界和地城之光算
对了
谁能告诉我什么是三A
不过绝区零我有不同看法,虽然我很喜欢绝也天天玩绝但是我不觉得绝够三A标准,如果硬要说我玩的哪个算三A我认为双生视界和地城之光算
对了
谁能告诉我什么是三A:
有的玩二游的讨厌明星 而且两圈都特别乱 联动不就成炸弹了
不死不休⚡《异环》《望月》和《无限大》握手言和不卷了!
什么?#二游 # 内卷正式开始,谁才是最好的 #开放世界 # 游戏, 是率先上线的 #都市开放世界 # 的 #异环 # 还是 #望月 # 又或者是来自大厂的 #无限大 # 呢? 本期有我来带着各位,详细了解一下吧。

:
异环都出了算久的了,这俩个影都没见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