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游戏杂谈
默认排序
这个人脑子有问题
我来当底线,比我好的我认为都能畅玩(反正我爱玩回合制,放置类这些,云玩卡就卡呗)
图片
starry
看了一圈我的更冷门 在网课时候我和我弟弟入坑了云上城之歌 当时全是这个的广告 在里面也认识了好多朋友 我记得当时我玩的是剑士我弟玩的是刺客 我们天天打副本怎么打也不腻 现在下回来也没有以前的账号了 开新服也没那个动力了 匹了好久也没真人全是人机 boss也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