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大家玩过最良心(不逼氪)的手游是哪款
玩王者、和平精英、蛋仔派对这类的,动不动就是这个礼包那个礼包,绕不开买皮肤这件事,这些年前前后后也花了不少钱了。然后最近比较火的一类二游,《洛克王国》、《异环》这类的,虽然不氪也能获得一定的体验,有足够强度的免费角色,但看那些大佬的伤害,还是忍不住氪金...大月卡、月卡、充原石... 也玩过一些体验比较不错的单机,像《元气骑士》、《纪念碑谷》这类的。只能说现在玩游戏太费钱了 最近发现了一种回合制手

:
明日方舟吧,0氪估计可以获得图鉴80%的6星干员,只抽限定池的话,只要不是特别霉逼,200抽以内都是能出的,而且潜能(命座)提升平时根本感觉不到。但是现在膨胀有点厉害,萌新估计玩着没那么舒服了。
网传 70 亿出售!三国志战略版真要被阿里卖掉了
#阿里拟出售灵犀互娱#slg#游戏杂谈#策略游戏#三国志战略版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