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满练度黑障
卡了好久的战术模拟12.5终于通过了
长夜漫漫好难,看了不少视频借人才会打专门养了紫卡我之前都没养。最后一关没借人。
我是萝莉控怎么办?有点想抽
手里的抽数有点不够但这是小萝莉诶,你别管人家是不是有点老但死鱼脸萝莉真的很戳我诶,不过抽数不多还是不抽了?哇塞,好纠结
誓死效忠岚子
140发 第一个保底歪金丝雀 第二个保底凯登 不服气 又抽20 爆了
请教各位大佬,sp凯登开疾啸比专甲差多少?
真是没招了,前几天回坑,猛肝180抽,人物30抽双黄没歪,第一次甲40抽出了还挺高兴,觉得运气还不错,结果第二次70抽歪了巨像,现在15池不敢下了。现在有两套彩疾啸,就想问问不用专甲伤害是不是差很多?
萌新对后续养成的困惑
大佬们来指点一下,我这后面怎么搞,那个兑换换啥,还有新手30抽给机甲那个值得抽么。我看了攻略说是垃圾,就暮色好像还行,但是是1*0版本的
请教机甲升彩的方法
请教社区的大佬,那个核心和跑片跑出来的那个模块要怎么用?我有个部位已经金3了,能用这个模块和核心把那个部位升彩吗?先谢谢大佬。
求助换什么
新手刚入坑第一个10连出了个这个,请问一下开荒换什么好啊?
选谁
奥德莉三命,玛阿特零命,选谁好?是把奥德莉往五命推,还是把玛阿特往三命推?
有推荐的吗
现在没打算抽角色,现在选择哪个甲好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