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满练度黑障
萌新对后续养成的困惑
大佬们来指点一下,我这后面怎么搞,那个兑换换啥,还有新手30抽给机甲那个值得抽么。我看了攻略说是垃圾,就暮色好像还行,但是是1*0版本的
新人请教资源投入的问题
入坑半个月,刚到70级,进度到第10大章节,芯片卡在12-2。有几个问题请教社区的大佬们。1.这个月后面的战令是奥德莉和玛阿特,我该选谁?现在我奥德莉4命+甲,玛阿特我当主c养,2命+甲。两个都是多一命能大提升的时候,该选哪个?2.下半场的唐小葵要抽吗?我奶妈现在有三个s了,赛文,罗娜和梅丽莎。都是0命0瓶。3.刚能开武装讨伐,盒子的要求太高了,加上a卡凑但主力又不能扛大旗,还是靠公会的大佬
卡了好久的战术模拟12.5终于通过了
长夜漫漫好难,看了不少视频借人才会打专门养了紫卡我之前都没养。最后一关没借人。
我是萝莉控怎么办?有点想抽
手里的抽数有点不够但这是小萝莉诶,你别管人家是不是有点老但死鱼脸萝莉真的很戳我诶,不过抽数不多还是不抽了?哇塞,好纠结
求助换什么
新手刚入坑第一个10连出了个这个,请问一下开荒换什么好啊?
请教各位大佬,sp凯登开疾啸比专甲差多少?
真是没招了,前几天回坑,猛肝180抽,人物30抽双黄没歪,第一次甲40抽出了还挺高兴,觉得运气还不错,结果第二次70抽歪了巨像,现在15池不敢下了。现在有两套彩疾啸,就想问问不用专甲伤害是不是差很多?
选谁
奥德莉三命,玛阿特零命,选谁好?是把奥德莉往五命推,还是把玛阿特往三命推?
各位大佬,现在还有必要抽奥菲利亚吗?
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安的技能没出来前: 我发帖说,超绝算力加成,绝对大c 评论区:30层buff是难叠的安的1.0原始人技能出来后: 我发帖说,3.0算力,1.0技能,真恶心 评论区:已经很强了,辅助输出不能两手抓,你 想搞数值崩坏吗? 咋滴,技能弱了,人物就默认瞬间叠满30buff了?大伙来帮我看看是什么规律 还是说,强者找弱点,弱者找优势区间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