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夏的上位替代?感觉一般般吧
安看着还不错啊,机甲还是要抽一套
机甲增伤35+24+追击,这甲可以啊,人物先来个种子,大联动前的榨一波吗
凑合看 不是极限伤害测试
各位大佬,现在还有必要抽奥菲利亚吗?
刚入坑怎么抽
抽新的up和唐小葵嘛 然后两个机体?
卡了好久的战术模拟12.5终于通过了
长夜漫漫好难,看了不少视频借人才会打专门养了紫卡我之前都没养。最后一关没借人。
我是萝莉控怎么办?有点想抽
手里的抽数有点不够但这是小萝莉诶,你别管人家是不是有点老但死鱼脸萝莉真的很戳我诶,不过抽数不多还是不抽了?哇塞,好纠结
萌新对后续养成的困惑
大佬们来指点一下,我这后面怎么搞,那个兑换换啥,还有新手30抽给机甲那个值得抽么。我看了攻略说是垃圾,就暮色好像还行,但是是1*0版本的
新人请教资源投入的问题
入坑半个月,刚到70级,进度到第10大章节,芯片卡在12-2。有几个问题请教社区的大佬们。1.这个月后面的战令是奥德莉和玛阿特,我该选谁?现在我奥德莉4命+甲,玛阿特我当主c养,2命+甲。两个都是多一命能大提升的时候,该选哪个?2.下半场的唐小葵要抽吗?我奶妈现在有三个s了,赛文,罗娜和梅丽莎。都是0命0瓶。3.刚能开武装讨伐,盒子的要求太高了,加上a卡凑但主力又不能扛大旗,还是靠公会的大佬
求助换什么
新手刚入坑第一个10连出了个这个,请问一下开荒换什么好啊?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