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绝区零
星猫
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在,一直在吃保底昨天一个10连又吃了一个保底准备备战虚狩了,要不是我这个号三虚狩都有,我早就给注销了[表情_豹哭]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Lkkkk
用版本送的特洛伊斯开荒,抽个维琳娜然后等下版本抽雷米埃尔爽玩[表情_酷]
泪湿ヾ在街角
这游戏给的多,但是歪的几率很大,如果第一次抽池子歪了建议直接退坑,太毁心态了[表情_捂脸哭]
3.1周年庆初代虚狩

我看看还有谁不抽维琳娜[表情_尬笑]#绝区零

video-5724191
手机用户61598229
就不能弄个远程虚狩吗[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