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习惯性º空白、
我也是开服退坑再回来的,一样的用00鲨鱼坐牢,不过时机比你好些,2.5回的有送照抽了个1叶直接起飞。你这只能说你不压力自己非要满深渊啥的,其实随便玩的(我都是能打就打打不了算逑)
野史记载,零号死后变成了 零号空洞
video-5729345

不让我过主线?重进游戏也还这样

video-5728895
南宫彡八
确实煞笔,我也被堵过好几次,十几年前的老滚5都能做到npc会自动让路,都2026年了还能有npc给人卡墙角里
那堪独坐青灯
请问一下,这个游戏的自由度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