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白山君
你抽卡好牢啊,仪玄没卢西亚,雅没柚叶,有了一个冰c和命破c还抽了一个伊德海莉,记得规划抽卡别看见什么就抽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不悔
没必要,这游戏现在也不是歪了就不能玩,先抽着呗,不出就当给后面垫着了,出了就更好,后面的雷米艾尔几乎可以补足一切,虚狩大人的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删我昵称,你心思真脏
为什么你可以攒1w+ 我都抽了 刚好保底 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