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小道王也
你要知道在绝区零320抽才是0+1的资本[表情_斜眼笑],我连续几个卡池都是320抽0+1。其他米哈游的游戏我不劝退,但是绝区零是真不好玩,养成之后还要浪费时间去手动打,甚至连一个合格的二游都不算
白山君
你抽卡好牢啊,仪玄没卢西亚,雅没柚叶,有了一个冰c和命破c还抽了一个伊德海莉,记得规划抽卡别看见什么就抽
我求你了zzz不要拿大保底对待我这个新人好吗?

没招了,攒了近90抽去抽这个维琳娜,结果小保底直接给歪了可还行我真的没有备用能源了

video-5736098
新人刷资源呗,6+1都能刷出来。资源不可能不够
绝区零最非之人诞生了

我就不信有人比我还非!#绝区零 #绝区零创作者激励计划 #保底 #非酋

video-5736951
手机用户97298494
仗着自己票多出货都不看动画用一股子无所谓的态度去抽卡你不非谁非[表情_吃瓜]再说虽然歪了但也提前出金了呀[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