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绝区零
我自建的,感觉不如买号,太坐牢了,俩月了,深渊一星都打不过[表情_汗],除了虚狩,都是路边一条

不让我过主线?重进游戏也还这样

video-5728895
南宫彡八
确实煞笔,我也被堵过好几次,十几年前的老滚5都能做到npc会自动让路,都2026年了还能有npc给人卡墙角里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