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屏!!卡屏!!卡屏!!能不能玩了还
人家肉鸽游戏怪越多越爽,你家肉鸽游戏怪多担惊受怕,随时卡屏 打个图腾boos卡屏,刷个神秘商人刷buff卡屏,这几个玩法就别玩了呗,遇到就退别无他法,重来费时费力不管手动自动到时间就是给你卡死,只有认输直接退出浪费体力金卡,真的恶心。相信苹果不止我一个人被恶心到了吧。真的忍无可忍

:
一样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出Bug了,怪打完了,无限循环
狂暴了都,但你倒是出来啊[表情_捂脸哭],隐身玩个🔨 显示还有个怪在池子里,出不来,进不去#bug反馈#bug

:
自动关了 走位到附近 能看到就能攻击
自动关了 走位到附近 能看到就能攻击帝弓的魅力
代替火法打aoe伤害,巨盾打到几个人她就能打几个人,再点出姿态概率触发普攻和普攻分裂,挺解压的

:
应该帝国组一队,直接剑圣螺旋桨发动,火力支援+审判,带神圣牧首,飞机起飞
点错了…干药水商人了(现在死人是必不受伤了吗?)
[表情_捂脸哭]太受苦了,还好不是奴隶商…现在不能重开退回选任务界面变难了…药水忘带或者啥的忘记整就退不回去了[表情_流口水] 受伤问题,我多次最后一关死一两个人,一直没受伤过,以为是最后一关所以不受伤或是春节期间的福利吗?这次贼没到最后就挂了(被混乱药水控了之后俩下打在我反伤骑士身上把自己秒了)最后通关还是没受伤…

:
取消受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