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材料就枯燥
现在就是天天挂41刷材料冲全队5星(附带冲装备强化),拉满一个要刷20把(有金卡加成的情况,没卡不知道要刷多少把),一把40分钟,太难受了,肝疼。[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
刷蓝太阳就大地图刷40银呀,2体力1个5倍材料掉落10多分钟就2000+蓝太阳,5倍装备掉落可以留给大漩涡
小技巧(萌新必看)
换位置的小技巧,萌新看下咯。每回合只能各回1点魔抗,怎么抗住boss2连击呢?那就每回合都换人抗就可以咯!

:
没这位置卡呢,boss又嘲讽不了,另一个就算躲草丛里,不知道有时候为什么抽风就跑过去打了
由于一测玩的太多了,现在开荒实在是没动力…
[表情_流口水]现在难度还限制了,无法受苦我很难受(试图一级直接打40难度)现在一天玩一个金任务,都是直接选最高难度…二十难度之前经常挂机到一半我人先睡着了,太无聊了,现在23难度了,终于有些手动的必要了…前面集群拍拍熊属实是有点惊险(贼的胁迫太强了白熊直接变我的打手) 我现在冒险团才二十级,中间那个漩涡还要练级…我以为到了21难度就行了,然后又说要满级…

:
昨晚打巨魔酋长,最后一战差不多快一个钟了,我生命神,遗物加防,最后他打不动我,我打不动他。双方都召唤的东西占了地图的一半,一回合都是折磨![[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我看看谁老在后面召唤阿猫阿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