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剑圣的魅力!
战斗爽!

20难刷了2个小时,我头都秃了!
这个boss打的我头皮发麻。。。疯狂召唤怪,重来了无数次才过了,而且boss死了还不算,必须清场。。。有时候真的看不懂伤害。

:
全是小怪,我哭了
图片 听说你们喜欢以多欺少?那就别怪我也摇人了!
这BOSS确实恶心,都已经死了,留下几个小怪还能打这么半天

只是难15的,大佬不要喷哈
之前射手老是打不出伤害,换了这几个技能以后好多了,远射+远距+多重。这样搭配可以打出伤害。之前一直几百点伤害看吐了。萌新可以试下。一身紫色+3的装备,47级,一件套装都没有的射手。#攻略

:
其实也不是技能的事 装备不行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