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火魔部队还是强啊。
玩的是无名剑主史诗难度,没开修改器。
卡bug
我还开的是专家模式,我这怎么出去?
开局就能单人攻城
火马换摩托有bug
而且平时摩托也没有显现,是我的手机问题?还是模型还没有做?

这是没有了,还是bug啊
打不赢还不能投降吗?
就不能弄一个投降按钮吗?就这么干等着看对方拆一个小时吗?
这算bug吗?
传承世界新职业,对新手挺友好
试玩了一下,bug还是有些多,新职业机械师我感觉在玩地下城与勇士,对新手极为友好,巫师r还能混乱建筑物,涨姿势了吗
真是难打
阿拉尔山bug
中间蓝柱子转了没反应,第一次进左右都没反应,第二次进去以后先左边转打败狼王插上狼牙还是没反应而且四个角有血条没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