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又传奇战神了
[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

战场
有玩战场的吗?解释一下为什么会这样,攀爬障碍物会蹭老高,多人不会

又上传奇了
现在传奇真好上,随便打打,过了8001分就上传奇了[表情_汗]

【使命召唤手游】不是哥们,你管这叫机枪?!
铁汁萌觉得这枪怎么样呢,反正橘觉得还不戳~

为什么这个皮肤开镜有光斑?
左轮狙的皮肤,就这个镀金古董开镜存在光斑,朋友用我的枪却什么也没有,只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表情_泪目]#浅评一下

团队模式玩法
这里检视还帅 画质简直了反光

新一期的流言粉碎橘来咯,铁汁萌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留言哦~
铁汁萌没想到吧~其实橘早知道了捏~

个人对新机枪MG42的看法
确实确实很强,很多人都说了。 优点这里就不提了,提一下缺点 机动性确实还在机枪的范畴里面。 很多人说削弱这把枪 ,我的看法是与其削弱这把枪。 不如强一下这游戏的其他枪械。 虽然这游戏的枪械有很多种 但是玩来玩去玩的比较多的还是那几个版本之子 很多枪都被冷落了, 因为他们性能不够出众 我觉得很多枪都应该加强一下

自己剪
资金拿去自己拿去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