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这种好皮肤就别上线国服了吧!让我羡慕嫉妒恨
太好看了≥﹏≤
新英雄真的变态
满血维克多一刀就秒,这伤害谁抗得住,开伪装被打中2380血条直接变5180还有隐身,有被动杀人还加血刷新一技能
艰难的输了
真的就差一点
夜枭:私の世界は私が支配しています
梟は——古風で、気品があり、腕のいい刺客です。ナイチンゲールサロンの長老でした 彼はもともと退職しました 久しぶりに高額な依頼を受けたことが、復活への興味をそそられました。

咱就说,这最后一刀判定到底多大
迟来的手感!!!
回归后感觉花翎手感不对,听说是子弹速度加快了,花了点时间重新熟悉弹道和射速,这把快输的时候终于有手感了。⁽˙³˙⁾◟(๑•́ ₃ •̀๑)◞⁽˙³˙⁾

这是人机局?五个人机最后集体撞墙!
我知道现在时间段人少,可是你这人机有亿点问题啊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可别听风就是雨,这俩皮肤明明有特效,而且特效还很好看
论玩T3半个月成就/新手入坑

偷人头美滋滋,就是BUG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