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回归,充了一张月卡,以前刚玩的时候每次都是 69 抽出金还每次都歪,[表情_嫌弃][表情_嫌弃]

目前玩起来机制便秘,对轴苦手,观望一手后续改动!#游戏种草计划

礼包码:秋 酒精#我的游戏日记Vol7#深空之眼#深空之眼攻略#深空之眼周年版本#游戏安利#游戏推荐

凹了两天测试各种方法终于过了,分享几种过迭代8的方法 1.手操陵光,陵光手法先烈1后烈2然后无限循环烈1,基本上有大放大,这个方法换1+2的赫拉更快,其他方法不行,参考BV1EE421L7Be 2.手操庚辰不喋血,常规打法就不说了,打了几次boss血量都是剩下5%左右,不过大国主刻印还没换狂沙套,换了应该就过了 3.手操庚辰喋血,基本上随便打过,不过boss打一下才2千多血比较麻烦,陵光应该不需要
#二周年生日快乐# 作词:绫波丽 作曲:绫波丽 演唱:绫波丽 深空之眼二周年纪念歌《远遥空庭》 在这远遥空庭, 在我童年的梦里。 拯救世界,重拾起那份纯真心情。 梦的世界究竟是怎样? 是否如我所想,那般绚丽? 像一首无结局的歌曲, 星辰织就的旖旎画卷。 远遥空庭,二周年庆典之际, 薇儿丹蒂的歌声响起, 年少的成长伴随孤独心绪。 都是属于幻想的奇迹。#深空之眼#深空之眼周年版本#歌曲

陵光5+2,若庚辰词缀好,陵光专可继续降配……(庚辰好词缀+陵光3+2什么的)

看吧,刚20抽又出了太一,视频是前几天的#欧皇附体

差点以为带3s欧神过不了了(急需同调,伤害很难评,庚辰高配点带大国主直接上位替换掉欧神),这期β区倒是比之前的物理α区简单了不少(2楼补图,视频就不发了,参考前两期发的托特怒蛇队操作)。 配置: 庚辰ss+1(2+2专),蓝线; 陵光3s(5+2专),红线; 欧神3s(1+2专),黄线。 ps:光、暗、雷晚点来,这几个我的弱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