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象挑战 心象 雏心 ×15的血条打了下来自动又回复到×15 是不是这极难的人机回自动回满血。血跳打了下来 又回复,是不是玩不起,是不是要我满资源培养雏心才能通过 拿了一套震离的满级刻印 战力 11653 boos自动回满血,谁家boos这么恶心,每天体力值这么少,是不是活动出给满氪金大佬的。没回复,这游戏卸载好了,浪费时间
同时发了b站和tap,不得不说深空素材调起来很顺手

什么玩意?我手机再低配也不至于卡成这个样子吧? 心态爆炸。。
本周多维随机修正者接近尾声,明天就更换了,趁这个时候再来一把,手操冰渊,神格左右两条线,核心刻印回能,队友神格有啥点啥,4-7买了卡片枪记忆以保证超级爆发(前期千万别用,就算刷出来也别用),再一个比较重要的记忆是属性伤害翻倍那个,手法则是1133起手拿最高冰伤加成,接1211211。但一路过来队友火法的输出尽然完全不逊色冰渊,可以说很强力了。以后有机会再手操火法试试效果🙄

后面基本无缝了,冥王单s带专。,练度不怎么好。感觉再练练就能正式战斗了😆主要还是休在充能
最开始四次十连抽保底给了个金 然后第五次十连没出 第六次十连中了个金 第七次十连又中了个金😇😇😇我感觉我快上天了 太喜欢龙切了
极难还好!
特么的卡成这样,不是练度过不了,而是卡输的。很气人啊。3000块华为手机不配玩,卖号算了
大家好,我又来了,继今天洗出来40普攻伤害词缀后。我把专武抽满了然后去打了一次轮回10-10。竟然发现,因为变身后输出太高,boss太快进修正,结果中线承伤没有办法续上,变身提前结束了,导致浪费了很大一部分输出,变成割草游戏了。变身后的有专武加伤普攻很是变态,第一段输出是两次伤害,boss血线到35以下后,专武加成的第一段的普攻变成了2w4,第一段输出就是4w8,最后一段4w7的普攻。两秒内普攻完成几十万的输出。这还只是一次吃到普攻加成的普攻输出的伤害。 打的时候忘了从头开始录了,就看下最后的伤害和时间吧。没拉专武和普攻词条之前是7分40秒。快了半分钟。减去奥义暖机的半分钟时间,其实变身后就是分别110秒和80秒,将近40的提升。并且我这次并没有打的很好。提升应该来说是相当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