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逆天
七级房,一个虎式躲后面不上前抗,队友死完了他还在那不动,我说他为什么这样,另一个队友说我是人机,打的还没他好呢,出去一看我伤害最高,虎式倒第二,他零伤害逆天神人
连着两天被制裁了
之前的对局记录没了,但是也可以看看,什么叫拼劲全力无法战胜啊,来坦闪就知道了😇我真的想打好坦闪,但是没办法啊。坦闪就像一坨巧克力味的💩,但是,它本质上还是一坨💩
小福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能点到对面全队
开局走入老六位,一开局就亮了五个,然后被另外两个偷…出来一看点亮7不知道的还以为玩轻坦开视野去了#
十级房环境有这么差?
今天好不容易把九级坦歼跳到十级,来就先输九把赢一把,真就这么离谱?感觉用这车十级还不如打九级体验比十级好好多倍,还是说十级房就这么离谱环境有这么稀烂感觉还不如八级房?当然我是个回归玩家以目前自身体验来说,真的感觉很离谱,就真的有那么难打?队友死了还一直说你怎么没打穿你这击穿率怎么这么低,然后就是扣6继续6,说实话这个环境真的给我玩的很无语,我真的很想对这种人说一句:你击穿率那么高不会是因为一局只开
怎么经验只加0.2
#坦克世界闪击战
冈易的土豆服务器又炸了。 #坦克世界闪击战
法坦歼爬线实录
法歼六七八,血少车包大。对炮单发软,跑路屁股高。探头没俯角,直架头包爆。伸缩固定炮,被绕如坐牢。看人一片红,断带无伤标。别人跟我抽,红脸顶个包。推进侧脸碎,不推被偷爆。ECO不ECO,高低得坐牢。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坦克世界闪击战
兄弟们问一个问题
咱这游戏 目前有没有适配iqooNeo11或者一加ACE2Pro的120帧。
怎么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