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璧池结束!
终于抽全厨具,可以不用再下璧池了
拿下尤诺,玉璧商店里2W5玉以下的就齐了。本还想着拿1W去抽归途列车,争取到除坑(之前丢了2W进去了),然后看到了尚添的数值,小抽了270(没错我就是存不住),买下尤诺就等下个新池了,不抽了,我真不抽了。
这游戏有没有脚本,不想天天上了
老玩家回归完全是新兵蛋子
终于抽到裘小白
因为不是统一抽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一共需要多少抽,之前复刻的时候有玉就抽,这次复刻花了15抽,好耶!本来抱着三万全花完的准备抽的,这下还可以抽抽别的
烤茄子还没出是何意味
入坑爆炒以来碰到最逆天的事情,主线和支线已经被烤茄子卡了一个月了。为什么烤茄子不能和蛋包饭一样能够早点出,卡玩家主线很有意思吗?一个二火菜而已,真的要笑死我了。敢卡烤茄子为什么不敢卡蛋包饭?说真的,一个烤茄子,让我消耗掉了对这个游戏很大的一个热情,我想了一个月没想明白这样做有什么意义,谁受益了?我始终觉得这样干既恶心了玩家,消磨玩家热情,也没有对游戏起到什么好处。这种游戏不管怎么玩都应该会有一
啊哈哈~刚好缺三个
一碗乾坤 74除坑看了下如果要拿裘小白(已经投入2W玉了大概),想要修炼,根据个人的菜谱,最好还是先抽圣诞池拿俩菜,反正主线514也会用到,然后第一发 3🔥灯鬼第二发 1🔥姜小诗第三发 5🔥玄离 加一个装饰(小亏100)诧异了一下,这不是剧本池吗然后去翻了一堆帖子,感觉要补的池好多啊
皮蛋登基啦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最后一个甲虫,玩了四年多皮蛋终于登基啦
也是有皮蛋的人了
收集+1#爆炒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