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通服什么的反正我们服还没到时间,只能被动接受~但是悬赏的技能调整,作为一个平民党是觉得挺心凉的。之前测试服上线了这个更新,看到的时候想着有一些反对声,策划应该会考虑考虑,没想到实装得这么迅速。目前游戏的阶段,平民很多都是土火队,赤鬼王有多卷我想是个人都知道,鬼将军作为唯一一个吃控增伤的悬赏boss是很多土火队的一大备选。然而,现在,策划想告诉我们平民的就是:你们就在一个boss里内卷吧,
弃坑,发帖纪念玩过
游戏不错,内容太少了,就这几个活动#弃坑
不玩了,弃坑,大家江湖再见!
缘分已尽山高路远好聚好散!!!!!#弃坑
投票游戏太多删哪个好
游戏太多有点玩不过来了,想删几个,但都玩了一阵,都不舍得,问问大伙意见感觉自己有时候上头了就会入坑新游,然后过一阵累了想删又舍不得沉没成本,被套牢了聊回我自己,个人意愿是战双57可以扫荡,不怎么花时间可以留,粥挂机有点花时间,但抽卡还算舒服,王者洛克主要是偶尔和朋友玩,自己平时不咋玩,想弃的是fgo终末地,实在玩不动了但又有点舍不得。道友请留步的话,这个最近刚入坑的,弃不了一点,它十周年送的实在
金兰已经很久没有来了,这个月任务怎么办#金兰#弃游#弃坑
直接肝完了,开始封号了,预约到开服,到炸服,玩到现在刚成型,就给个永久#退游#弃坑
对脱库防啤、当立型、制造问题再解决问题的傲娇史诗级更新的评述
说吧,近四个赛季游戏各种卧龙凤雏般的、谜一样的、强行喂粑粑的改动,是你们哪个玩家逼策划弄的?!你们玩家不好好玩游戏,天天捣鼓策划搞更新,是不是闲的腚疼。别的游戏宁可躺平做好维护,也不轻易大改,好家伙,这游戏现在是宁可反革命,也不躺平。梦幻西游的案例大家知道吧,策划不把玩家当蝗虫看,玩家联合起来找网易开发票,全民全网铺天盖地压倒式的讨伐网易,导致其股票断崖式下跌。梦幻西游项目组现在致歉已经来不及
有没有现实太忙跟不上进度就干脆弃游的经历
我有一次出差半个月没上三谋,回来发现已经被移出主力了。虽然理解但有点心塞。你们跟不上游戏进度一般怎么选,硬追还是重开还是换游? #进度追赶 #弃坑 #现实生活 #三谋 #玩家日常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玩不下去二游
二次元游戏玩一阵子就会感觉很暴躁,原神玩了四年,去年中旬玩不动了,那会还没4.8散兵剧情,纯粹感觉不好玩。剧情流水账,cg也一般,玩法更是枯燥,限时的深渊更是数值测试器。后来陆陆续续玩了尘白禁区、绝区零、鸣潮、崩铁,还有一个开火车的二游忘记叫什么了,大概就是倒货卖货,路上会有小怪。但是上述这些游戏,都是初玩时很上头,大小月卡充一充,礼包买一买,然后月卡还没领完就不想玩了,但是毕竟充了钱,弃坑又
弃坑了
垃圾游戏,阵容招募改成只出4星碎片,5星碎片一个没有,普通招募10连还有不出5星,新活动,抽了3天橙给的都是史诗5星!推个图礼包多成尼玛了!#弃坑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