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精公司
3.6 万浏览
属性都满了还要浪费跳跳糖,认真的吗?
如题 虽然不太缺跳跳糖,但浪费一个本可以不用的跳跳糖去升满属性的魔精是不是有点过于离谱? 都属性满了,你告诉我要把全部训练点全用完才能完成魔精培养,但我这个跳跳糖本来是可以不用的啊 你们这样搞是为了啥?合着我这个魔精活该初始属性值高是吧#重返未来1999 #魔精公司 #重返未来1999全新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如题 虽然不太缺跳跳糖,但浪费一个本可以不用的跳跳糖去升满属性的魔精是不是有点过于离谱? 都属性满了,你告诉我要把全部训练点全用完才能完成魔精培养,但我这个跳跳糖本来是可以不用的啊 你们这样搞是为了啥?合着我这个魔精活该初始属性值高是吧#重返未来1999 #魔精公司 #重返未来1999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