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乱玩了一把,居然吃鸡了!

2019/10/1585 浏览秀战绩
先上图。
TapTap
TapTap
TapTap
注意:以下是我玩这局的心路历程,有点长,可以不看,但我觉得挺神奇的,乱玩,还吃鸡了,我自己都不敢信。
本来我是想清一下周任务,【上阵三哥布林】和【上阵二术士】,就开了休闲。开局特别巧,来了4个小鹿,我又想做【卖出两个三星小鹿】任务,这导致我的前期阵容是海象、小鹿、刺魂者、轰天者,我想着反正是任务,随便搞,顺便刷一刷连败,结果有个人挂机,连败破了,我一看那这玩毛呢,15回合结束算了。然而,世事难料,你们可能以为我一路高跟猛进走上巅峰了吧,🔨!15回合,我没有术士,只有两个哥布林,就开始那两个,我怕掉血太快完不成任务,就上了个牧师,这时候我还有70多血,说实话我有点慌,这不白玩了,都1点了我还不能睡,我打你🐴的🔨呢。然后我一看我都70金币了,牧师也有,可以抵抗一点伤害,我先升级,这个也是个任务。我就在想,如果哥布林和术士一起咋玩才能发挥作用,哥布林也有个术士——淬毒者,由于任务我得再来个术士,这时候来了暗影魔王,我一想,恶魔、群攻,就这孙子了,【术士任务】完成。之后又来了撕裂者、霸天者,总算是凑齐了【哥布林任务】,这时候我已经有一定战斗力了,但前排都是一星,脆得很,而且我的血只有30左右了,我觉得要完犊子了,天助我也,来了淬毒者和炸弹人,前排也都二星了,而且我把所有防具都给前排了,保证能抗那么一下下。我以前觉得炸弹人不厉害,不如直升机,但能凑齐哥布林、工程的羁绊也挺好。结果炸弹人直接让我起死回生,各种炸,把我最怕的刺客全炸死了,这时候我只有19血了。就这样我慢慢走起来了,升到了9级,霸天、轰天都升到了三星。但第一名特别凶,各种三星,每次都给我一顿爆锤,看的我心惊肉跳,幸亏有牧师。因为9级了,橙色几率3%,我梭了50多金币,刷出了两个直升机,这时候第30回合,我直接卖了牧师,上两个直升机,我只有11血,只有我和第一名了。30回合野怪我肯定能打过,我的阵容我觉得挺整齐,但橙色棋都是一星,我很慌,但我的慌是多余的,我的两个直升机、炸弹人都有【蓝色的骷髅】,保证了能最快速度放出大招,直接把第一名锤爆了。33回合,我这边还没把他打完,他已经被我打败了,这场缘于任务的局就在我乱玩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好了,神奇的对局就说到这里,都2点了,睡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