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bug吗?
2022/04/17985 浏览反馈
昨晚2700左右开始挂机,然后睡了一会儿,醒了发现在打3010的boss,叫啥加百列(忘截图了),然后3000到4000的boss哥布林王一直20层出,10层都是出堕落天使,我当时没管,影响不大。
然后一直到4000层结束,打4010,boss就消失了,一直到4110都没见过boss。
就是想问下这样到9999能飞升吗?不然几天的档白刷就蚌埠住了!
这个档是昨天两千多层中途版本更新过,是不是跟这个有关?






这算bug吗?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