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467 浏览闲聊
梦井49层,你是认真的?这是人能打得过的吗?回血这么快,我纯法都打不过。两个80级人物,带一只加魔法伤害的猫。太离谱了吧.......数值策划真的不修改一下吗.....QAQ
我知道大概打法。就是暴击或者是堆伤害一套过嘛。但是49那个回血太快了吧,而且这种打法在当期深渊下难实行,那个水滴就狂来,熬到后面五费卡牌全变十费。抽卡顺序还是固定的,死局就是死局。既然游玩抽卡没有灵活性,梦井你搞那么难干嘛呀?你那点梦井的钻石在非酋眼里,也就够垫半个SSR,可能还没有。
数值策划,活动策划,真应该天天上班给美工磕头。我留在这个游戏继续玩的原因,很大一部分程度是人物立绘。
......哎,我佛了。一切随缘吧,最后一次发帖吐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