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我钻石咋不够论坛说的升那些东西
修改于2025/04/101831 浏览萌新提问
前一个号好几年前玩的了,不景气,直接秽土转生了,现在发帖是因为刚推到血腥要塞,冒险4升5呢)
钻石花的剩下一个,炼金4还没5,年卡也还在月卡的程度,佣兵刚2星,地精刚出来没钻买了,其他的和图里显示的一样。
我密令全输完了,咋就升了这点就已经没钻了,我地精阿拉斯托呢,我金罐炼金呢,我阿瓦隆解锁了结果没钻买
)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