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之下真好玩!

2025/07/14769 浏览
先说总评,玩是能玩的,某些毒点你都能接受的话:
1.养成方面论坛里介绍得很清楚了,梦幻模拟战的养成重坑-兵营,机甲带着小兵抗伤战斗,属实是难绷…
2.ui界面比较混乱,一股子杂乱感,让人内心眼睛都很不舒服;
3.福利挺一般的,而卡池更是一坨,以上两点叠加,新人随便保个底歪一下都血崩,重氪还是弃坑呢;
4.内测到公测还这样,内测建议也不少啊,不知道压根没看还是傲慢,这才开服,未来的运营实在难评。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