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普狗的属性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都不建议做狗,而是建议完开
47攻13爆比我的精开高了5攻击,但暴击还低了4.5。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看了普狗的属性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都不建议做狗,而是建议完开
47攻13爆比我的精开高了5攻击,但暴击还低了4.5。![[表情_酷]](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我看有人先拉猎杀,但是考虑到命中太低了有可能要打很久,真不一定扛得住,还是卡的111
打的没回的高,被迫3刀,血量高点,所以打的久也扛得住,高攻就可以低血
多打了几遍,什么时候脸白了多出几个暴击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