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工作者一定要有文化(bushi

02/10620 浏览综合
这画的应该是门神吧?是哼哈二将吧?但是这个口型?你猜为什么人家叫“哼”“哈”二将(手动笑哭)都撇着嘴哼哼了,张口的哈呢?
TapTap
4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