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游戏不适合2D

04/2651 浏览综合
毕竟海贼王角色很多都挺强的,不像火影,技能就那么几个,一个个还不如逃兵王,3D都不能全部还原,用2D那更烂了,我还是喜欢大范围的,如果一个角色技能是范围型的,带霸体,周围XY轴全部被打到,那这个技能算超标了,但放别的地方那后摇真的大
猜你想搜
航海王 壮志雄心 2d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