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两个商鞅和一个西施

04/2833 浏览
本来想养老的,但是请问我把大部分钻石抽商鞅,你给我丢了2个。我还怎么玩?开服西施丢了1个我以为是bug,但是主力丢了两个还咋玩!!
TapTap
TapTap
TapTap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