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已成二游圈的新三国
修改于05/296021 浏览综合
5月30日更新
昨天 深蓝终于扭扭捏捏地发布了正式的道歉。
颇具投机主义的一次操作,很符合这家公司过往给人的印象————开始不滑跪,等着看看流水,一看流水不行,留存也不行了,才开始装孙子。
但我又不愿意把它想得那么坏,因为这样太影响心情了。
姑且把它视作清澈的愚蠢吧(送皮肤,但不会做价格分类),以及懒惰。(一个三年的游戏,很多小功能都打磨得非常糟糕)
我觉得浅红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把各种类型的玩家都得罪了一个遍。
焦点闪回扇了强度党一耳光,给了休闲党一肘;
37相关运营得罪了情怀玩家;
小瑞安侬、蛾以及相关剧情得罪了更核心的玩家;
长期的功能优化不利得罪了收菜党。
玩家是不让你限时累充吗?是你不配还骑脸输出。
…
被伤心的玩家,是不会再回来的。
偶尔回来看看,只是收获一些乐子当利息。
罢了。
———————
在看完一段剧情后,当包饺子的音乐响起时,我忽然释怀的笑了。一如《关羽之歌》。
哭笑不得。
1999一定觉得自己做得老好了,老感动人了。
要不反思一下?为什么三周年了,一提起高光,还都是一两年前的剧情和人物。孤独之歌?什么时候的事了?
我是不赞同有些观点说同位体这个策略很糟。这就好像看完新三国以后,说三国这个故事很糟,这是不公平不合理的。单纯就是深蓝做的烂。
这个三周年剧情像什么呢?就像咱们去某家餐馆吃饭,先在大众和小红书上研究了攻略,就是冲着某道菜去的。结果。商家跟我们说,哎呀,那道菜我觉得不行,但我有一道菜很好。你们一定也会觉得好吃,所以我就自作主张给你们换了。你们好好吃,然后给我好评哦,要多付钱哦。
也许有一些消费者,他对这个不在意,也就吃了、认了、付款了。
但还有很多消费者,不投诉你都算好的。
深蓝的商业稳定性还不如一家小餐馆。
正常推小瑞安侬,应该是司辰到一个新区域开展一段新故事,认识了新的人,而不是突然端上来这样一个铺垫已久的角色的代餐。
尤其是最后的那些画面,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觉,我看着真的觉得非常滑稽,难过、可笑,梅蕾尔牺牲的画面,被拿来包饺子。其他人都岁月静好,就她一脸绝望,最后只剩个壳壳(衣服)。这合适吗?
谁教你这么写故事的,1999?
谁教你这么卖货的,深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