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到底做没做过饭啊?
05/039 浏览日常碎片
最近总能刷到哪些说自己买菜比外卖还贵的,如果真的这样那商家赚啥赚啥赚啥?
水电房租服务员不要钱的吗?
还是他家菜是自己种的猪是自己养的,不都菜市场买嘛![[表情_翻白眼]](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4f5ceac32aed4a0123b4c8dd0daecf1.png)
![[表情_翻白眼]](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4f5ceac32aed4a0123b4c8dd0daecf1.png)
你说外卖一份红烧肉14,你自己买肉14一斤还得自己做(我家这现在八块了)那特么是一斤,不知道多重掐掐自己肚子上的肥肉!
还有那些说独居一个人做饭费时费力的,啥饭做两个小时啊,四碟八碗满汉全席啊,还是你天天吃炖鸡炖肉炖大鹅啊?
那么些快手菜五分钟之内基本都能搞定,稍微复杂点的煮个饭45分钟,也都做完了吧。
咋做个饭还这些碰瓷的,以前刷都是展示厨艺,现在都是吐槽吹捧外卖,你们是那两家请来的逗比嘛?
最后,做饭是为了享受过程,是想吃肉多就肉多想菜多就菜多,是为了干净卫生,当然也是为了便宜!
刀都拿不稳,会做什么菜![[表情_思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