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加班3.5小时的打工人碎碎念
修改于05/12298 浏览日常碎片
我被工作打磨的越来越圆滑了呢。
同事离职,导致我需要增加本属于她的工作,两个部门来回跑。
领导说,虽然我做着2个部门的工作,但本职工作没有好好完成,还是要扣绩效,果然我很讨厌周一。
被新部门的工作给拖到了下班时间,才开始写着5个小时前本应该完成的文件。
下班了,离开公司的第一个念头是
运气真好,不用走1km才能骑车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这个时间的夜风很适合骑车回家,路上车很少,人的心情也没有高峰期那么紧张。清风拂过脸颊,看着眼前的风景快速后撤的感觉真好,就好像,自己没有停滞不前一样。
骑车的时候,想着新同事能不能在几个月内入职,想着什么时候会被ai取代现在的工作岗位,想着未来自己会不会喜欢上广场舞,想着这周末要不要去百望山或者八达岭长城转一下,想着什么时候带父母一起去看场电影。
先聊到这里了,准备热点剩菜吃,祝各位能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