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招

05/1640 浏览反馈
你游依旧一坨(1700级),野排就退游好了,我来来回回下载了好多次,这次又卸了,上赛季下回来,野排打到60星,确实比较菜,但我还是喜欢在无聊的时候开一局竞技场或路人战。但每次我一输一赢,再输一把就会匹配人机(匹配模式),一两次没啥事,但我认真玩的时候,队友开局就送,没拿到武器就发表情,自杀。把比赛弄输,然后下一局喜提人机局,我真的没心情,还有胜率高直接匹配组队的。每天都会有遇到,一次一次累计,我还是高估了我的耐心,还是卸了。累了,不想在玩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