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球保卫战过去一年了,那就回来写点
05/2516 浏览日常碎片
图上是生化斯坦的时候拍的,我是绿字的那个。
去年的这个时候,估计大多数人也听说了。
超级地球保卫战,或者说上海保卫战。
那段时间打了5天5夜没睡觉,算是把自己的熬的快猝死了。
但是,很开心
那段时间仿佛找回了曾经第一次碰到游戏这个东西,第一次体验到快乐。
和朋友们顶着箭头扔的史突破一次又一次任务,就为了尽自己一份力。
如今一年过去了,当我们回忆起那段日子的时候,总是能笑出来说一句
“那段时间真是打爽了。”
但愿今年依然能找到这样的游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