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最后一段剧情吐槽一下
05/26204 浏览剧情讨论
所以不深度讨论什么时之女神什么乐园啥的,伊甸和圆香就都被混沌给吃了?就这么双双进了阴曹地府?然后圆香重新孕育了一次伊甸并且还准备成为后土掌管六道(换算中国神话传说有部分这个意思)我只能说太对了,给主角和妹妹钓成啥了都,特别是主角为了克洛诺斯一家真是操不完的心,先是博士迷失自我失去方向瞎搞,在然后是妹妹为了“好闺蜜”阿尔缇娜跟哥哥反目成仇甚至想毁灭人类,之后是梅纳斯伊甸,这个还好剧情挺合理的,他确实惨也很孤独很绝望很可怜,那些负面情绪悲观心态都是正常的就不说了,然后就是圆香了(感觉跟前面菲奈行为有点类似)这段剧情就挺扯的,再伤心后悔难过也不能去送吧,也就是为了后续剧情需要强行发刀,做的剧情真的好差,现实点来说一个成年人心态着实太糟糕了,虽是作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舐犊之情也太过了,所以剩下的烂摊子又丢给主角和妹妹俩人了,最后再吐槽一句,地母神呢?最后为什么不出来帮一把?明明是战胜方能比被封印的冥王神恢复的还差?不过说到底一切都是为了这糟糕的剧情铺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