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自动铺路真不手酸吗?我手残真的怕了

05/294 浏览综合
我之前被朋友拉去玩过另一款SLG,铺路铺了一个小时,我手指都快戳出腱鞘炎了,那时候就发誓再也不玩需要手动铺路的SLG了。刚才刷帖子看到三谋有自动铺路?选定目标系统自己铺?真的假的啊?不会还要我手动点每一格吧?如果真的能自动铺,那真的省太多事了,我这种手残真的爱了。而且现在新人福利这么多,抽卡概率还高,20抽就保底,我感觉我这种非酋也能玩的舒服。有没有手残玩家出来说下体验啊,自动铺路真的好用吗?好用我今天就下。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