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说自动铺路太省时间了,真的这么好用

05/294 浏览综合
昨天刚进了一个新人盟,几个老玩家在那聊,说现在自动铺路太香了,之前手动铺路铺的要死要活,现在点一下就不管了,我刚玩还没用到这个功能,想问下真的有这么爽?我一会就要去打个资源点,要不要开自动铺路试试?会不会铺错路浪费我体力呀?体力这东西够不够用呀新人。今天刚领了孙策,现在徐盛孙策加个奶妈,前期打地够用了吧?我零氪,现在已经抽了快三十抽,出了两个橙,概率真的比我之前玩的高太多了,有点惊喜。 #联盟社交   #新手友好   #三谋安利   #真香警告   #策略游戏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