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_狗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萌新刚入坑,公招选得对不对,顺便问下配队
05/31488 浏览互助答疑
周年庆入坑零氪,挺缺位移的,主要是低星位移懒得养![[表情_狗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本来想跟攻略养低星干员的,结果新手保护期四十抽出三只异格凯尔希和一只可露希尔,加上福利一众自选干员,开荒队齐了![[表情_狗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结果不死心又砸了五十抽,突然开始非,停手了![[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目前虽然练度低,但主线刷一半多了也没卡过关,干脆只练六星了。。。
今天公招出了桃金娘和高资,瞎选的位移(因为位移有趣且据说只出同一名干员,实在不想“歪″了)
所以温蒂咋样![[表情_祈祷]](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64a42984b0c1f0825ba7e3d46fd755f.png)
![[表情_祈祷]](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64a42984b0c1f0825ba7e3d46fd755f.png)
另外有德狗了还用练小桃嘛? 目前不打算抽其他干员了,窝要攒300井![[表情_生气]](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