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做好呢?

05/3152 浏览闲聊杂谈
圣宣双枪我3D建模倒已ok,但这蝴蝶与棺材,emmm,我再想想其他干员会不会适合这个ego,反正概念图还是要画,至于cos出的道具,我还得问问其他工作室,亡蝶的ego应该是容易一些,就是概念图难。(本篇只是cos方舟里干员加ego装备,与联动无关)
TapTap
TapTap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