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

06/0120 浏览提问互助
暖妈们!我的y7000p💻触摸板,被电池挤压按不下去了,最开始是左上角按不下去,这几天我发现右上角也按不下去了。
怎么办呀,需要及时更换电池吗?会不会挤坏触摸板呐?电池会炸吗?
TapTap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