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对雷电将军(影)的态度究竟是什么?

投票06/015884 浏览
发现骂的人不少,比贴吧都多[表情_微笑]#原神 #原神须弥 #原神稻妻
你们对雷电影的态度 (单选)
我是男生,喜欢
我是男生,有些好感
我是男生,无感
我是男生,有些反感
我是男生,讨厌
我是女生,喜欢
我是女生,有些好感
我是女生,无感
我是女生,有些反感
我是女生,讨厌
TapTap
TapTap
82
13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