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么进早睡模式!

06/0328 浏览已回复
我从晚上10点半就开始挂机了但是一直没有进去。。
有种星星树的!就是一直没有黑屏也尝试把手机息屏时间设置为1分钟无操作了!
但是但是就是没法出现有星星的黑屏。。
到底是怎么回事!(>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