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10真麻烦呀

06/04102 浏览闲聊唠嗑
第一个星期没看攻略乱走的,第二个星期全走的下,中间有两天忘了打,克拉肯没打死,第三个星期准备全走上拿红头,结果攻略看劈叉了又掉下去了,这个星期攻略又看劈叉了,没看到要护甲的祈愿,圣龙一刀就没了,遗迹11还要打几个星期,啥时候才可以进21呀,感觉遥遥无期呀[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TapTap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