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极品忍者吗?

修改于06/06107 浏览综合
一整局我走了最少8次商店和三次牌格,甚至还拿了筹码开技能拿牌,结果这都一张攻击效果牌没拿到,全是王力,给牌,路障,还有蛋糕和转向,一堆王力还没给汉堡,索性也是放弃养忍者,让忍者直接化身辅助给牌了。
第二局也是无敌了,先是匹配两个自私鬼过来,四号是出了名的多出金币也不给队友转账,一号标记自己吃,商店不带去,一看忍者那边依旧没有攻击效果牌。
第三局开始,成长太慢了,前期没医疗箱和防御牌,中期金美工刀也没能触发,干脆给邦尼叠治愈层数了,倒数第二回合才出星币锤,最后都没拿到手电筒。
这游戏的伪随机简直就离谱,我真怀疑胜率越高给的牌和骰子就越差,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拔线了#吉星派对 #吉星派对似了喵 #伪随机派队 #神人派队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4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