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玩什么服好些?

06/09289 浏览
之前最早玩的渠道,后来再玩了B服,B服关了以后就没玩过了,最近steam捆绑包打折但好像是DX版纯单机的…..现在用港区apple id 下了个国际服
TapTap
猜你想搜
大航海探险物语 国际服下载
4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