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06/09702 浏览问题反馈
不知道蛙能不能看到这个帖子,我就想问个问题,为什么要创一个超限?我知道要搞钱,那你搞得好一点不行吗?说是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了让我们投入就有回报,但是为了把它提到可以用的地步,用的时间和钥匙已经远远超过了老限定需要的,更何况本来老限定的培养周期也不是很长。另外我相信肯定有人玩这个游戏是比较喜欢这种像素风,喜欢收集的,本来这个游戏的每种武器其实做的都满有特色的,自从超限出来之后,原本每次3个不同系别的限定被缩减到了2个,那以前的水火木三个系别还有什么用?也正向我前面所提到的,提了这些武器还不如以前的限定,那要你的超限有什么用?如果勇者还像这样的话,感觉活不到10周年了。
TapTap
6
10